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分感谢网友Bernal找到《凯旋在子夜》的视频,其中有我的配音

(2024-04-05 07:56:25) 下一个

 

请网友们听听本白鹤在几十年前为电视连续剧《凯旋在子夜》中朱琳扮演的女主角江曼的配音实况:

(上个世纪80年代配音话剧腔重一点,现在的影视剧对白更追求口语化了,请各位多多包涵得意握手。)

 

男主角是石兆琪扮演的。

 

昨日在网上看到一篇篇关于女演员左翎的报道,想起我曾为她配音的往事:

文学城报道链接:她一婚嫁演员,二婚嫁富商,如今60岁被宠成“公主”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我来美国定居前曾受邀为《情满珠江》中左翎主演的角色配音,如果大家能找来那部电视剧的视频观看,剧中女主角是我的声音。

朱琳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凯旋在子夜》也是我为她配音的。

日本电视连续剧《空中小姐》的女主角松本千秋也是我的配音。

除此之外,我还参加过前苏联电影《莫斯科不相信眼泪》(80年代配音的央视首播版我为柳德米拉配音),《办公室的故事》(80年代配音的央视首播版我为乐天派欧莉娅配的音) ,80年代央视首播版的美国电影《罗马假日》里我为奥黛丽赫本配的音。参加过几十上百部中国影视和外国译制片、译制电视剧的配音工作。

雁过留声,人过留名。一段美好珍贵的回忆,特存此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MM前来欣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