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琐记:龙年春节期间的好友聚餐

(2024-03-03 12:59:20) 下一个

 

昨日芝城北国饭店的老板邀请几位好友节日聚餐,酒足饭饱之后友人们在餐厅里模仿热门电视剧《繁花》的摄影色调玩了一会儿互拍,我们是午后就餐的,店里客人不多。朋友手机和相机里的照片还有待传出,先来分享几张我老伴的手机出片。

餐厅里有一位女食客认识我们这桌的某朋友,她跟我朋友问“那是文学城的逍遥白鹤吧?”。俺退隐江湖N年,居然不时在公众场合被路人认出来,居然通过文学城混成了个大众熟脸,要谢谢文学城这个平台!

介是一朵爱臭美的老花,呵呵(老实交待:本人有化妆,照片有后期调亮,算是P过滴)。

 

后补几张好友Eddy发来他用相机给大家拍的照片,前阵子我瞎忙未及转存于此:

白鹤夫妇

 

共贺新春聚餐的女友们,从我这儿论起,有两位是比我年长的姐姐,一位妹子。

当天全体聚餐的宾主合影。

 

翠花,上菜:

 

再次感谢北国饭店主人Eddy的盛情款待,恭祝各位好友龙年新春吉祥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果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女!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ilke2009' 的评论 :
谢谢欣赏,祝你新春吉祥!
rilke2009 回复 悄悄话 娇艳欲滴楚楚动人的鹤姐啊,状态大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