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天的颜色:女友踏青组图

(2016-05-20 19:19:28) 下一个

生活的溪流沿着岁月的河道徐徐流淌,不同的路段总会有不一样的风光。各种支流沿途融汇进来,水波与水波激荡起愉悦的浪花......我一直庆幸和感恩命运对我的眷顾,远在异国定居后总能有缘结识许多在诸方面兴趣相投的好朋友,不同阶段总有新的友情垂青于我,令我满心欢喜春天的颜色:女友踏青组图春天的颜色:女友踏青组图。而且特别喜欢网友送给我的一句话: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我自知本身有许多的不尽善不尽美,许多的不周到之处,但自认多年来与人相识相处的出发点不存功利心,敞开襟怀,投桃报李以诚相待,自卖自夸地说,多年来还算积攒下不错的人品。这不,自从我参加学习本地阳光舞蹈学校(SunnyU Dance)的拉丁舞课程,又结识了一群性格开朗热爱生活的女子,在各自工作和照顾家庭之余常常相约而聚。最近,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由同班习舞的Lily Zhou提议,我们结伴去了她家附近的芝加哥植物园(Chicago Botanic Garden)踏青赏景。女友们分别用相机和手机拍摄了大量照片,我今日选发几组在此与大家分享,也是为匆匆流逝的欢乐盖个章、留个念想春天的颜色:女友踏青组图。我们目前都谈不上是技术层面上的摄影发烧友,仅是菜鸟级别的实况记录性质的拍照,请各位看客分享我们的欢乐,不要对我们的照片高标准严要求哦春天的颜色:女友踏青组图春天的颜色:女友踏青组图
一. @叶子拍摄图选:

此为@叶子



左起:@美莎洁洁,@Lily Zhou,我(逍遥白鹤)

二. @美莎洁洁拍摄图选:

本鹤

 

@Aijun, @青草青

我和拉丁舞班最年轻的靓妈小Lily(我们班上有不止一个Lily春天的颜色:女友踏青组图),还有她可爱的小女儿春天的颜色:女友踏青组图

 
植物园内美丽的景色

三. @Lily Zhou拍摄的图选:

 
 

四. 女友们发到微信群里的手机片:

五. 我拍摄的拙图:




春天的颜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一并感谢来访留言的婉妮、 Joy4Life 、 晓青、 闲闲客、momo_sharon、 Wiserman,让我们一起享受春日和夏季的美好! :)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白鹤又飞起来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人比花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人美,花美,风景美!周末愉快!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美眉,靓过春色!羡慕姐妹们的闲情逸致,人比花娇!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青春,多彩,美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你,问好! 按说我们其中的多数都已经告别了青春,但愿我们能常葆一种青春的心态~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我也喜欢在这个"城"里神交的你们,时时感受到你们的善意与友情也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欢欣!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哈哈,是那个意思,就差对诗作赋了~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芝加哥植物园景色很美,每一季都有不同的花盛放,既赏景又健身我们都十分开心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rlene' 的评论 :
你好! 你到我博客的page打开看照片就不变形了。好像放到首页上就被拉长,应该是技术故障。。。:(
darlene 回复 悄悄话 人娇花美!可照片为什么看起来变形了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和花草相争妍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大观园众美游春图。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生命之花怒放的女人们。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喜欢白鹤妹妹和你的姐妹们!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青春美丽,一道美丽的风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