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倘佯春光中-我最近的几套着装(多图)

(2015-05-19 20:00:20) 下一个


春光明媚,春花灿烂,春来的猝然走的迅疾。为了不辜负这一片美丽且短暂的芝加哥的春天,上周我和几位一起学习拉丁舞的同伴相约去附近的公园赏花散步。其间女友瑶瑶小妹帮我拍摄了几张照片,我十分喜欢,特拿来和坛子里的姐妹们分享。

本月我们这里的气候忽冷忽热,游园那日温度偏低,我穿着的是一件灰粉色针织衫搭配浅灰色棉线长裙、还戴了一条灰色披肩围巾遮挡风寒。







娇艳欲滴的郁金香:



各式各样的门都可以做我们拍摄的背景,得来全不费工夫



7.


******
星期六,我们夫妇去北郊一个小剧场观看本地华人东方话剧团的朋友们演出的话剧"阴错阳差",途中请先生给我顺便拍了几张。此日我穿的是白色亚麻无袖连衣裙,配了一件黑白条的小外套。









有砖请轻砸,谢谢浏览

祝大家春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whitelily2007 回复 悄悄话 毛衣显臃肿,尤其侧身傍门而立那张。小西装连衣裙显知性显年轻。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你好,欢迎来访! 我平日是比较倾向于Free People的款式,喜欢女性化、飘逸舒适的感觉。现在我不上班居家为主,较正式的套装穿的机会少。:)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好像是贵妇范儿,追求波西米亚风。
蓝衣白裙的学院派风格也很棒。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grace' 的评论 :
你好,谢谢你的建议。:)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十分感谢! 我也为你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
littlegrace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你第二套的衣服与发型比第一套更美。我还是认为你把头发放下来美很多,年轻很多。 喜欢你的文章。 lol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堂鸟3'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表扬! 我回头再夸夸我家御用,让他继续把我拍漂亮点,呵呵。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你好! 很愿意看到女同胞们的回馈,很愿意与大家交流扮靓心得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fruitsaday' 的评论 :
我也喜欢牛仔裤配毛衣,不用很费心思套上就可以出门 :)
不过牛仔装洒脱,裙子令女人更妩媚,时不时还是要换着穿穿滴~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在论坛里许多人和你观点一致,我以后多往清爽文雅的风格搭配,谢谢你!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你一定是位幸福快乐开朗的姥姥! 我想我也会一直爱美爱漂亮到60、70、80岁~ :)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美眉的漂亮的衣服。两套都喜欢,各有特色。
虽然我的年龄已经60拐弯,但还是喜欢美女,美丽的照片!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二套多点 青春自然
5fruitsaday 回复 悄悄话 前面几张 我更愿意穿牛仔裤. 现在穿裙少 俺快变兰银了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后面黑白条纹外套很美,验证人是衣服,马是鞍,谢谢美女分享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黑白条外套的几张相片。太美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pler123' 的评论 :
嗯,以后我们可以多交流扮靓的心得~ :D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好,谢谢牛人来访! :D
我很不年轻了耶~ 不过打算一生都好好地过,爱美一直到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年轻是多么的好呀!
stapler123 回复 悄悄话 看出了,女人发型与衣服的搭配是多么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