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酥炸小黄花鱼

(2016-02-19 13:27:15) 下一个

炸鱼做法:小黄花鱼去鱼鳞、去肠洗干净,放盐腌一下,用纸巾吸干水分,油温 370F 度炸到酥酥的就好了,炸的时间我没记,估计可能有10分钟吧,感觉挺久的,油不能太热了。

我啰嗦一下:炸小黄鱼会爆油的,我是用网盖加两张厨房纸巾盖上油锅的,这样油就不会溅出来了,还有炸的时候,鱼放进去不要动(会碎掉的),炸一会翻面如果都粘在一起也不要紧,就整体翻个再炸,全炸好的时候轻轻一碰就分开了。

炸的骨头都酥了,很好吃

 

谢谢大家!!周末鱼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骨头炸酥后,看上去依旧呼之欲出,栩栩如生。有水平!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我爱吃的,油炸小黄鱼:-)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爱吃鱼,特别是中国式的,记得下回下馆子点鱼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那么长的大黄鱼现在也不多见了呢,谢谢。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炸黄鱼真流口水,俺吃鱼是不吐刺的,炸的恁酥脆, 肯定吃全鱼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吃。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吃食堂,食堂起大油锅,逢年过节就会炸尺把长的大黄鱼。长大后就再没机会吃这种美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