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己织的围巾

(2015-11-25 20:00:13) 下一个

用了正好二个星期,开始的时候拆了无数次因为不满意花式,耽误了不少时间,真正织起来也就用了差不多十天就完成了。

 

细节:花式是自己设计的

 

起头 120 针,用的7号针,织的时候缩在一起没感觉宽,织好烫了一下就感觉有点宽了,呵呵~~

还好今年冷的晚,在冷之前完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 baoermama!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太能干了!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欢大自然' 的评论 : 我肩肘还好,就是织时间长了脖子会疼、因为有花样总得低头看着织,所以不能连续织,我一般一边看电影一边织,一个电影完了就休息,不会抱天织的。
喜欢大自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织织钩钩。只是不能连续干,最多每天织2小时,否则的话肩疼。不知你连续织十几天,肩肘有反应吗?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谢谢!!可能用的线粗针却太细了吧,我这个是细羊绒线,但针很粗,7号的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围巾,我也织了一条,结果织成了毯子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Excellen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