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换水龙头

(2015-09-09 19:04:12) 下一个

新的水龙头,很满意!

 

这是才用了两年的水龙头,不能左右转了,以前用的同样牌子的用了近十年才转不动

 

打电话给厂家说终身保证,会寄零件来,寄来一看是这个东西

 

刚开始老公是打算修的,开始从上面拆水龙头,可是里面那个铜环说什么也拧不动,最后全拆下来了还是拧不动,所以说终身保证就只能当个传说

 

去 lowe's  买了一个不锈钢的水龙头,回来一比划不行,开关会顶到墙,还有就是不锈钢的颜色跟其它的几个颜色不搭,退了。

看见 costco 有打折水龙头,去一看只能转150度,不行。

最后去 home depot 买了现在这个,老公装上感觉很好,左看看

 

右看看,因为它可以转360度,所以特意把开关放在前面,这样不会碰到墙,也不会不方便用洗碗液的按键

 

犒赏老公,做点好吃的,呵呵~~~

葱姜龙虾

 

松茸炒腊肠

 

四季豆炖粉条

 

全家福:杂粮粥、黄瓜小菜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我这个水龙头热水是向右,开关被水管挡着这个好象还没有感觉,因为通常水管不是放在中间,总是在两边水池的上方,洗碗液的东东确实是好看多于好用,你可能比较高要弯腰,我没有要弯腰的情况,但是 refill 是比较麻烦,以前用的每次从下面把瓶子拧下来真是无比麻烦,后来还把瓶口拧坏了,换了新的以后我干脆从上面 refill ,感觉好一些了,这个要是不用水台上那个洞还得找东西堵,也不一定好看,先将就吧,呵呵~~~
谢谢你的建议!!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你好。你的台面是真的洁净。

把开关放在前面时, 我每次开关时都不能从前面直接接触,因为出水管挡在前面。 要从旁边入手。 开热水时向左掰,总是觉着不顺手。 我后来换了这个:
http://www.ikea.com/us/en/catalog/products/40176436/

用电锯把那个圆的细长柱体截断1/3, 打磨。 就不会被后面的挡板妨碍了。 还是会碰到后面的挡板, 但不影响开关的功能。

你这里的右侧是洗碗液的DISPENSER, 我个人的经验是好看不好用。 用的时候要弯腰去按几次。 尤其是还要refill, 时间一长, 把下面的plywood 也弄的湿淋淋的。 我后来改回来了, 就用一个小的瓶子,放在台面上。 小的瓶子可以拿起来, 不要弯腰。 不好看, 挺实用。

没有了洗碗液的DISPENSER, 会觉着清爽了许多, 接触水龙头的开关时也没有妨碍了。

个人建议, 只供参考。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谢谢你!不过我是完全不懂你说的情况,我去我儿家就是开关在前面的,我用着很喜欢,开关水龙头不会把水滴在台面上,用用看吧,如果不方便这个好改。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踹你老公两脚

我在开玩笑。 不要介意。

这种情况下, 应该用两个KNOB的。 就是水龙头的左右两边各一个转扭。 一个冷水,一个热水。

http://www.ikea.com/us/en/catalog/products/70054650/

你老公买的水龙头应该是“Island Sink" 用的。 在这里不合适。我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 那个Handle放在中间会很碍事, 时间长了就知道了。 很不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