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把帅锅烧糊了

(2015-02-16 09:36:26) 下一个
半夜在睡梦中被糊味惊醒,打开卧房门看见楼下袅袅白烟,喊了一声没盖过老公看电影的声音,穿衣飞奔下楼,我心爱的 Staub 锅还在白烟缭绕的炉子上烧着……  

锅的惨状(热半锅汤烧成这样得是烧了多久???)


心疼锅啊,回床上睡不着,空气中充斥着的糊味更加让人愤怒!!‘暴打’老公 






怕老公把烧的滚热的锅用冷水冲,特别叮嘱老公别动我的锅,让它慢慢冷却,早上起来点然玫瑰精油熏香(去糊味效果明显),


煮开了两整锅醋,用了专用清洁剂,没怎么太费事


结果还真是不错,好锅不怕火炼啊!





家里的锅不知道被老公烧糊多少个了,正式严令禁止老公再用我的好锅!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暴打’已经是轻的了,哈哈~~~
这个不是不沾锅,是铸铁锅,那是一锅牛筋汤,汤已经很粘,烧干良久已经糊在锅上非常硬了,我当时都以为这锅废了呢,先煮了一锅水,基本没啥变化,煮了醋糊底就比较容易弄下来了,结果还真是挺让人意外的。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能把湯锅烧成干锅,这个水平绝对比我差呀!不过"暴打"?哈哈,好像也应该哦.有个簡单問题:你这是不沾锅,用水泡泡应该就沒事了,为什么非要用醋洗呢?还要外加特殊清洗剂.我也是经常出现干烧锅,所以问问.谢谢并祝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