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节快乐!!我们老两口的感恩节

(2013-11-28 16:30:38) 下一个
今年感恩节只有我们老两口在家,我们就颠覆传统、简单的吃一个中式的感恩节餐。没烤火鸡、没烤火腿、没做土豆泥、没做南瓜派、也没布置餐桌……就简单的做了六个菜:

葱姜龙虾
东坡肉




海红炖蛋 做法:blog.wenxuecity.com/myblog/8549/201311/25774.html

醋溜白菜

烫芥兰香菇

地三鲜

全家福

吃完后,我问:吃饱了?
LG回答:肚子饱了,眼睛还没饱。

然后我们俩就大眼瞪小眼……

LG说:小孩子不在家吃饭没意思。
我说:这样的日子会越来越多了~~~

吃后感:海红炖蛋简直太鲜了!东坡肉入口即化非常香!地三鲜的土豆是蒸的不是炸的,感觉更糯一些。


谢谢大家!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路花雨' 的评论 : 谢谢!!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看图已闻菜香。简直就是欣赏工艺品呢!太精致了!挂墙上吧!大饱眼福啊!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翠花姐' 的评论 :
谢谢翠花姐!!祝圣诞新年快乐!!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太馋人了!都对俺的口味哦!尤其那东坡肉~~:)
秀,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好!我刚回来,问声好!~~:D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DUSA' 的评论 :

谢谢!!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uren0637' 的评论 :

谢谢,家里有大吃,做多少吃多少那种,呵呵~~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ac2003' 的评论 :
谢谢!!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chen' 的评论 :
谢谢!地三鲜就是 茄子、土豆、青椒,通常的做法是三样分别过油后再炒成的,我为了少吃点油,就只有茄子是裹了干面粉油炸的,土豆是蒸的,青椒是微波炉2分钟,然后再炒在一起的。
海红炖蛋挺简单的,做法有写在下面,就是要注意加的水和牛奶一定是温热的,凉的就蒸不成了。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a166' 的评论 :
谢谢!!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谢谢,我家都喜欢吃中餐
SDUSA 回复 悄悄话 香味从屏幕上溢出来了。
lishuren0637 回复 悄悄话 您这还简单那,吃的完吗。太丰富了。有水平。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菜配的合我的口味,东坡肉令我口水直流啊.
wan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桌菜配的,真合适俺的口味,馋啊!三地鲜是怎么做的呀,什么原料呢?还有那海红蒸蛋,有什么技巧吗?谢谢。
maya166 回复 悄悄话 醋溜白菜 看着就好吃。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太香了,我的眼睛都闻到香味了,决定学习做中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