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用的比较多的一件厨房小电器

(2013-05-09 07:05:09) 下一个
这个烤面包片机 (Toaster)在我家用的非常多,烤面包片就不用说了



它是热面食的好帮手!



汉堡面包剖开用它烤,外酥里嫩



华夫饼



肉夹馍(烤完再切开)




年糕

年糕的方子只能写个大概了,材料都是随手放的,没量:一个蛋+牛奶+炼乳搅匀后加入糯米粉,搅匀成糊状(稀稀的象蛋糕烤之前那样),倒入抹了油的玻璃烤盘,放上葡萄干和枣,350F度烤30分钟就好了。

还可以垫张锡纸热馅饼(我是用那种非常薄的小包装锡纸,一张对折大小正好)



韭菜盒子(垫锡纸)



批撒(垫锡纸)



葱油饼(垫锡纸)



用完后用筷子卷上湿棉花或湿纸巾,就可以把里面清理的很干净了



昨晚做的门钉肉饼



今天早上就可以用它热了吃了,锡纸对折把饼放里面





补充一点:有人用锡纸问会不会过电?



我拿电笔试了一下我家的,红的电阻不带电,锡纸也不带电。



但是别人家的我就不知道,用之前试一下比较好,安全第一。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fandaisy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我是差不多十年前在 costco 买的,就是这个 www.cuisinart.com/discontinued/toasters/cpt-65bk.html
linfandais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好东西。请问在哪里可以买到。 我在加拿大。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