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育小孩子真不能用太极端的方法,真会落毛病呢

(2013-05-01 08:57:40) 下一个
刚才一下打嗝,喝2杯水才压下去,就想起来小时候打嗝被吓的事了。



那时候可能一、二年级吧,跟同学去老师家,我坐在写字桌前的椅子上,不知怎么就开始打嗝了,喝水憋气用了很多方法也止不住,这时候老师过来拉开我前面桌子的抽屉翻了一下,然后一脸严肃的问我:你是不是拿了我抽屉里的钱?



差点没把我吓S啊,我一个劲的说我真的没拿啊、就快哭了,嗝也不打了。



然后老师说:我吓你的,看,把你的打嗝止住了吧!?(有这么吓人的吗?,会吓S人的啊!





嗝是止住了,可从此就落毛病了,每次看见这老师都不敢看她,好在没多久就转学了,不然可能问题更大了,从那时起就没再去过任何一位老师家,去别人家做客也绝对不会坐在桌子旁边。



几十年过去了,现在还记得很清楚,真被吓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