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教大家:1、烟雾报警器 ;2、怎么尽快去掉烟味; 先谢谢了!

(2013-04-19 07:51:54) 下一个


前天早上陪LG去看医生,回来路上就顺手把我放图书馆(我在图书馆做义工,平时我自己开车)他回家。

我早上做好的饭菜给他中午吃,特意告诉他要小火热汤(他总开了火就忘记,我觉得小火安全点),LG热好了菜看看汤还没滚(可能火太小),然后就想先吃饭,等汤开了再喝,然后吃着吃着就把汤忘记了,等想起来去看的时候汤已经没多少水了,觉得汤太干就加了一碗水,心想这个我大火烧开就喝。

无巧不成书,这时候来电话了,话痨讲完电话一看表是时候该接我了,就直接出门了,把炉子上大火烧的汤忘的一干二净(估计那时候已经快烧干了)


20多分钟车程接了我,开车出去我就问:你吃饭了吗?

这时候才想起来炉子上还烧着汤呢,然后一路飞车回家,几个交通灯没注意,就心急火燎的记着遇了6个红灯


一路上都朝家的方向看有没有烟冒出来,终于到家了,在车库一下车就闻到糊味了,一打开门,家里全是烟啊,火还在烧着,一个多小时了锅居然还好好的站在炉子上,关火、把锅拿去院子里(好象已经不冒烟了),门窗全开、电风扇全开、抽风机全开……,总算没着火算是大幸了。

现在问题来了,请大家帮忙回答一下,谢谢,谢谢!!

1、家里不能说浓烟滚滚,但确实到处都是白烟,为什么烟雾报警器一个都没响呢?新房子7年多了,报警器有的换过电池,有的没换过,这个东西有时效吗?

2、虽然已经两天了,但是家里的味道还是非常重,有什么方法能飞快去掉这糊味呢?


非常感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