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修烤箱

(2009-09-09 09:26:05) 下一个

昨天早上烤了叉烧肉


吃饱喝足送儿子上学回来坐下来上网,突然听见尖锐刺耳的声音,寻声过去一看,原来是烤箱在叫,上面显示F2,按了一下OFF,不响了,回来还没等坐下又响起来了……来回按了N次才终于不再响了,可这风扇却一直转个不停……

这关键时刻第一个想到的是LG,你说这烤箱咋那么气人呢,人家前脚才出差走,它后脚就给我出问题


把说明书找出来看,学了半天英文,哪儿也没写这F2是啥问题啊!


打电话去厂家服务部门,告诉我:来看看要 $75刀,如果修的话再加材料费和人工费,问了一下,如果一小时之内完成人工费最少也是$200刀,(真贵啊!)
没招了继续问:这F2是啥意思啊??
答:这个技术人员才知道。
我:那你可不可以把我的电话转去技术部门啊?

还真好,转到技术部门这技术人员问了我N多情况,最后说有可能是 sensor 的问题。
俺很白痴的问:哪个东东是 sensor 啊?人家告诉了还告诉我去哪里买,真是好人啊!
继续问:那个东西俺能不能自己换啊?
答:挺好换的,但你可能不行,让你LG换吧。
俺也想让LG换啊,唉~~~~ 自己给自己打气,我轮胎都能卸下来,这个小东西还能把我难倒了!

先去把材料买了,$18.25 加税。
注:零件是在 GE 的local 店买的,Ge Factory Service Technician 我的城市 Area。
也可以上网查到:www.geappliances.com
part # WB23T10015


回来开始做了,先卸一个螺丝,挺容易,就是这烤箱门太挡礙,看看说明书说这门是可以拆下来的,先把它unlock,就是用螺丝刀把门折叶上的那个小空向下按就好了


没想到的是这门也太太太重了,差点掉地上不说,还差点把俺的老腰给闪了,奉劝女人们:这个还是留给男人做吧!


再拆上电热圈的两螺丝,然后开始小心翼翼的把 sensor 拉出来(挺不好拉的),还不敢太用力,怕拉坏插头,终于拆下来了,就是这个东东


装新的就简单多了,看看装好了


又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把这烤箱门装回去。

儿子也快放学了,俺烤个鸡丝小烤饼试试吧


真香啊~~~~~~~~ 成功了!心情真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衡门之下的评论:
谢谢光临!!
衡门之下 回复 悄悄话 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