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舟静泊听涛声

让心之船随思绪漂流,静息聆听岁月流淌的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庭院花圃

(2008-04-20 08:49:23) 下一个

在细细春雨中,搁置奥运带来的郁闷,躲避走火的民族激情,忙碌在自家庭园里,陶然于园艺乐趣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ianyang20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舟的评论:
看见了。谢谢你的好图。我去年在昆明的东寺院里,看到过很多杜鹃。顺便报告一声,周末没看见藏红花,也许是今年太冷了,因为我院子里也有几株,也没露出头来。
安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yang20001的评论:简杨,倒数第二张图就是四株杜鹃,大概树形被修剪得难以辨认了,看见蓓蕾了吗?过些日子我会上些开花的照片。很高兴你常来这里“话桑麻”。
jianyang20001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天气还很冷,可谓寒春,我的园子也不如你的大,所以没什么活儿。一会儿去郊外找藏红花和鸟们,不知道运气好坏。后院里的知更鸟多极了,此时叽叽喳喳叫的很欢。

能不能上张杜鹃的图?
安舟 回复 悄悄话 好的。墙脚一排矮株玫瑰是新品种,花期很长,一直开到霜降。我的杜鹃花正含苞欲放。另一侧墙脚种的鸢尾花好养。我加贴了张图,是去年种的芍药,这两周破土窜高。春天园子活多,周末泡网都没空了。
jianyang20001 回复 悄悄话 安舟,玉簪花长的真好,开花的时候能不能再贴一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