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舟静泊听涛声

让心之船随思绪漂流,静息聆听岁月流淌的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能干人爱唱歌

(2007-10-14 05:31:01) 下一个

林同学是我的学长,也是我们社区合唱团的副团长,团员们尊称他“林副主席”。林副主席浑身喜剧细胞,语言幽默,常常是说者貌似一本正经,听者笑得前仰后翻。昨天接到林副主席指示(见下文),帮助歌友竞选中文学校校董,助选口号是:

能 干 的 人 都 爱 唱 歌
 
前日欣悉我们合唱团三大博士决心竞选中文学校校董。感动之余,灵感上来,即想写篇以:“能干的人都爱唱歌”为标题的杂文来为他们的壮举摇旗呐喊,以助一臂之力。腹稿都打好了,无奈肚中墨水不够,一下子,即使使劲倒都倒不出来。加之近日忙于准备到中国进行学术交流的材料 (今晚又得连夜准备到天明赶上飞机)。临行之前,文章是赶不成了,但我还是很想跟大家说几句心里话:我们这般热爱唱歌的人,个个都很能干。不是吗?不说别的,在众多文盲不识谱这当中,我等能挺着胸昂着头,以满腔的热情高声歌唱就不一般。我相信他们三人唱歌唱到热血沸腾,情到深处时,他们是用心在唱歌。如此这般富有激情和勇于正视世界的精英,他们想为大家做点好事能干不成吗?你说呢!?

诸位歌圣:恳切要求你们,挽着你温柔的太太,牵着你温顺的先生,在这星期天下午到中文学校N220室,为他们投上信任票。

或许,哪位能代我提问其他候选人:你爱唱歌玛?

要相信,爱唱歌的人都很能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