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舟静泊听涛声

让心之船随思绪漂流,静息聆听岁月流淌的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心情

(2006-11-23 05:39:21) 下一个
昨晚在雨中的机场,接回从大学返家的儿子。清晨,我开始在家里布置圣诞装饰。火鸡已经腌渍待烤,红莓,洋芋,玉米,南瓜,甜点等应景食品已购齐,午后着手准备感恩家宴,享受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刻。

这是一个幸福的节日,此时感恩之情盈满我心。

感激生育我的父母,因为他们使我体验生命。
感激抚养我的恩人,因为他们使我健康成长。
感激爱护我的姐妹,因为他们使我享受手足亲情。
感激钟爱我的丈夫,因为他使我爱情幸福。
感激爱戴我的孩子,因为他使我快乐美满。
感激帮助我的人,因为他们使我度过艰难。
感激关怀我的人,因为他们给我温暖。
感激鼓励我的人,因为他们给我力量。
感激教育我的人,因为他们启迪我的心智。
感激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炼我的意志。
感激藐视我的人,因为他觉醒了我的自尊。

我感激苍天予我的恩惠,感激生活给我的丰富。在感恩节的今天,我致以铭心之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