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的老电影主题曲--陳淑樺演唱的《滾滾紅塵》

(2013-06-12 22:17:59) 下一个
电影《滾滾紅塵》主题曲
陳淑樺演唱的《滾滾紅塵》







  • 词曲:罗大佑
  • 起初不经意的你
  • 和少年不经世的我
  • 红尘中的情缘
  •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焦灼
  • 想是人世间的错
  • 或前世流传的因果
  • 终生的所有也不惜
  • 换取刹那阴阳的交流
  • 来易来 去难去
  • 数十载的人世游
  • 分易分 聚难聚
  • 爱与恨的千古愁
  • 本应属于你的心
  • 它依然护紧我胸口
  • 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
  • 面孔后的翻云覆雨手
  • 于是不愿走的你
  • 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
  • 跟随我俩的传说
  • 滚滚红尘里有隐约的耳语


  • 陳淑樺、羅大佑合唱的《滾滾紅塵》主题曲 199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两首歌,问好翠花姐,好久不见,很是惦念
    教育儿子那篇很好,记下了,那里不能留言,就在这里说话了。

    忙里偷闲来我那里逛逛,悄悄地来悄悄地走,不用留下一丝云彩,不要有任何负担,能让你开心一刻最重要。

    保重。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同喜欢这首歌.再见《滾滾紅塵》剧中林青霞和秦汉的年轻容颜.谢谢翠花姐分享老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