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90,受伤

(2007-01-08 17:58:20) 下一个
不知道大吵之后是自己更受伤还是他更受伤,我很惭愧让我母亲给我收拾残局,要不是她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才好,因为我突然觉得自己过分了。不过跟他吵架的结果我彻底醒悟了,女人终究要靠自己,就算你是为他生孩子而耽误了1年,他也只会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想,认为我没有干活,费了1年时间,可是这个能怪我吗?怀胎生孩子难道不要时间吗?难道这样也要埋怨我吗?那么我该何去何从呢?我的付出在他眼中好象是那么的不值一提,而我为此而耽误的一切似乎都是我自己造成的似的,难道我自己就可以生出孩子了一样!!真不明白男人怎么都这样,恋爱的时候认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结婚后总认为你什么都比不上别人的老婆,你满身都是毛病,真是后悔太早结婚了,不过庆幸的是还好我还有机会自己生活一段时间,让我恢复单身的生活,心情真的好爽啊!也可以让我回味一下以前无忧无虑的单身生活,可以早以前的好朋友尽情的打球,消遣,还可以体验一下求职的乐趣,我想自己应该开始规划人生了,想在不久的将来能好好的发挥以下,我心理好开心,当然我也明白将来不是我想的那么回事,需要更多的历练才有可能会实现,但是我对自己养活自己还是充满了信心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