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97,为什么总在失去后在知道后悔

(2007-02-02 00:20:33) 下一个
我其实没有抱有希望你会向我道歉,因为我的心已经在跟你一次次争吵中冷却了。我觉得人怎么都这样,我向你道歉,你骂我害了你,可是本质上是你一直在害我,结果为了让你好好睡觉我出来,你又求我回家。人真是奇怪的动物,本来可以没有硝烟就解决的问题,偏偏要扩大效应。我不想也不奢望这样的生活了,我想就算我离开你,我也不准备跟别人结婚了。婚姻里的触礁太多了,我实在受不了。我需要平静的生活,不想跟着你为了一些无谓的琐事大动干戈,结局让我很受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