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34,我的未来在哪里

(2006-04-11 09:44:30) 下一个
昨天当他碰我的时候,我竟然伤心得不能自己,我想控制情绪,不想跟他吵架了,也不想跟他说很多了,因为那些话只会令他反感,而且我想说的也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没有必要总是说,尽管我需要一个发泄的地方,但是我已经知道甚至应该说我已经对他失去了信心,因为若他真的在乎我,是会在意我说什么,知道该怎么做,而不需要一次又一次得要我啰嗦。我也不想让他烦,我只是想静静的等他怎么做而已,若他真的不适合我,我会重新作选择,我是一个需要爱的感觉得女人,不是说为你生了孩子,我就应该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尽力得纵容你,但是我会给你机会,若是你还是这么样子,我只能说,我只能为了自己的将来,重新开始生活。我知道重新开始的生活将会很难,尤其对我来说,因为你是一个分的清的男人,现在我为你生孩子,你会认为那是理所应当的,而我们离婚了,你就认为我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了,也不可能给我任何好处,我也没有奢望你能给我什么,因为我毕竟还不是你的家人,你会认为没有任何义务给我什么。所以这场婚姻若结束了,我是真的一切从零开始,找工作找房子我要养活我自己,重新融入这个社会,在亲戚朋友的叹息声里,我不得不生活在另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城市里独自生活。我知道我必须有这个心理准备,因此我要努力一点为自己的将来多存点生存的资本,不是说钱,而是要多学点东西,毕竟你管着财政,我根本不可能有什么积蓄。我也不需要。因为一旦我下定决心,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来换取我的自由和将来的,就像当初我不顾家人的反对就嫁给你一样的决心,听起来我觉得这真是颇具讽刺意味,我不得不自己独自承担后果,我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aoyetiantian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不笨,男人本质上是分得清的动物,所以不要奢求他们把对你的疼爱看作理所当然。分得清是客观现实,问题是他会不会真的和你一件一件分,不要太悲观了,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时候不要老是想最坏的结果,那样对谁都没有好处。乐观的情绪会感染你周围的人,悲观的情绪同样会感染.God bless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