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88,婚姻触礁

(2007-01-02 11:25:21) 下一个
人们都说婚姻有5年之痒,7年之痛!可是我们的婚姻才2年就已经到了双方无法沟通的地步,我很后悔自己为什么找了一个比自己大,但是情商却比自己低的男人!也许是代沟让我们很难有共同的话题跟共识,每次跟他交流的结果都是大吵,我真不明白,当初我们是怎么相爱的?我为什么会那么执着的家给了他?我很想问自己一万个为什么,可是结果我都是怨自己,深深的责备自己!我想我们的结果难道真的是--分道扬镳?若是这样,我是否要为自己考虑以下呢?毕竟若是这种生活一直没有改善,我跟他都是很痛苦的,我不想将来怨天尤人,所以现在我都应该好好的,冷静的对待我们之间的感情!人与人之间其实没有那么难沟通的,可是我们都没有作出让步,这总让我们之间的矛盾激化,往往进一步演变,升级!很想不通,当初的他到那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