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81,我的误解

(2006-12-07 12:42:20) 下一个
我曾经以为老公就是我的一切,可以让我依靠,让我放心,让我幸福的唯一的人。直到现在我才清楚的认识到其实不是那样的,人是会变的,不管是曾经相爱的情侣,还是青梅足马的一对,都有会变化的可能,其实不是后悔嫁给他,嫁给他我还是很幸福的,只是有点埋怨为什么自己那么着急的嫁出去了,一点都不懂为自己的将来考虑一下,我是很直率的人,敢爱敢恨,我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跟他性格上差异很大,为什么就不多考虑一下呢?显然以我的个性,将来我可能会跟他离婚,但是我又不甘心自己的宝宝没有爸爸或者妈妈,而我也还是爱他的,只是他性格上的狭隘让我很是烦恼。我试图改变他,但是这种与身具来的性格是不可能会改变的。而我跟他观念上,性格上的差异将来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说实话,我很埋怨他,他曾经说要好好对我,可是他从来都是要我去了解他,而他从来就没有认真了解过我,了解我的脾气和性格,为什么我跟任何一个人都相处的好好,而跟他会吵架呢?我知道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但是他为什么就不能让让我呢?针锋相对的结果,只会伤和气,伤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