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84,欲哭无泪

(2006-12-27 13:06:35) 下一个
我该怎么半呢?摆在我面前的路在我看来似乎都很困难,尽管我是那么尽力的去面对它,但是我的背后站的人似乎都不看好我的前途。我承认我自己是没有什么太大作为的人,性格上直率,说话直接,不喜欢跟别人攀比跟纷争的女人,唯一的嗜好就是喜欢无忧无虑的过日子。只是这种最淳朴的想法随着宝宝的出生,压力的增加,老公的责备声也日益布满我的脑袋瓜。我很害怕他责备我,尽管我告诉他:我是那种需要鼓励才会进步和改正的人,但是他的怨声和责备声时时不绝于耳,我很苦恼!恨不得就这么死了算了。因为我很迷茫;生活不管有多苦,我都是愿意跟老公还有孩子在一起的,我没有什么私心,其实只要他好,我也会好的。可是随着他责备声的增加中,我心里压力越来越大,我很害怕他,很想离开这里,无论什么地方给我呆我都愿意,我迫切的想离开这里,虽然我爱着他,可是在他看来我是那么一无是处,让我很是伤心,为什么我会沦落到今天的地步。最近我的脾气是很不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我象一座火山一样,马上就要爆发了。我还担心自己又怀孕了,这个事情跟他说,他会理解吗?而我也只能放在自己的心理漫漫的咀嚼下去。我快疯了。今天我似乎已经无去无从了。宝宝无休止的哭闹,妈妈的冷眼旁观,丈夫的唉声叹气,让我有种世界末日的感觉。为什么我要这么生活呢?我渴望和睦的家庭,夫妻之间平等相待,互相理解和体贴,,,,也许没有可能了。我很绝望!为什么我会到今天的地步。不怨别人只能怪自己一意孤行!-----活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