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76,压力

(2006-11-13 17:46:39) 下一个
我知道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面对压力的,都有很多困难,我必须克服才会有收获,但是这个过程,我需要人跟我分享和分担,因为一个人挺着实在太累了。其实对于考托福,我心里还是觉得没有什么困难的,只要我努力应该没有问题,但是现在我似乎提不起这个劲,不是我不愿意,我只是害怕万一我考不好怎么办?其实我是知道的,万一考不好,我可以重考一次,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心里总会有这个或者那个的拿捏不定,我不知道自己犹豫什么,害怕什么,也许这么久的日子以来我都习惯不思考,没有忧愁的过日子了,一下子反而适应不了这个社会了。可心底里我很清楚,我需要努力了,不管将来为了孩子还是为了自己,我都需要认真地做起事情来,这样我也算圆满的完成自己上班的梦想,也算给自己一个交待,也可以安慰一下老公,不用让他感到压力很大。我真的需要一份自己的工作和私人领域。不过,这个过程我必须熬过去,因为我将不能看见自己的女儿,不能跟她一块玩耍,不能跟老公一块生活,我想这个过程一定很辛苦很难熬,但是我没有别的办法。我要顾全大局阿!现阶段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这个托福考好,事情要一个一个的去做,一件一件的认真完成,这样才算对的起自己跟家人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