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70忧郁症

(2006-10-11 14:04:31) 下一个
现在我有严重的忧郁症,晚上总是睡不好,其实我知道自己不应该那么担心的,但是我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自己的将来该何去何从,我很害怕跟孩子分开,但是我也很害怕自己将来连一个工作都找不到,本科再不毕业,我的将来就特别没有保障,我很希望自己在这里读书,不仅可以提高英语,而且也算给自己加一个筹码,可是我,,,,很无奈!有时我心里想,要是我现在没有孩子,我会是什么样的,可是现实就是现实,我没有办法假设,我知道老公也很希望我在这个读一个书,但是我有这么幸运吗?我想我真的应该为孩子好好努力一把,我不想自己将来什么都不是,还要靠老公过日子,而且人生的不定因素太多了,就算他愿意,我也不想这么下去,我要自己有能力和自己的生活,尽管我不愿意离开我的孩子和丈夫,但是为了将来,我们的将来我必须走出这么一步,分开是无奈的选择,我是真的没有办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