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72,妈妈的到来

(2006-10-27 17:35:04) 下一个
我很感谢我妈妈的到来,这样我才能很好的背单词,作我应该做的事情,我很害怕自己将来一事无成,很害怕将来自己没有能力养孩子,没有本事让父母过上好日子,因此至从生完孩子我就在想着,要好好读书,将来找份好工作,这样才有希望!本来我对我母亲很有意见,但是她能到来帮我的忙,我心里就算有再多的不满都烟消云散了,因为我必须感激她,我也是真的很感激她,本着一颗感激地心,我跟她相处的很好,还有我的女儿也很好,老公也可以安心的做事情, 这让我很有高兴。我也很卖力的读书,做练习。尽管我不知道自己这么做,也许将来也没有多大用处,可能也是达不到自己的目标,但是我要努力尝试一下,我没有努力又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而且这也是我自己梦寐以求的事情--拿个硕士学位,我应该也必须为这个而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