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71,打宝宝

(2006-10-12 14:26:53) 下一个
看着她哭红的双眼和涨得通红的脸庞,我无声的责备自己,为什么她才40多天就打了她呢?其实我也不愿意打她,但是被她闹得真的奔溃了,我想逃,我想清静,我想要是没有她,我的生活该多好,可是,我还是打了她几下,我不敢也不舍得打她,其实也只是轻轻的拍了她几下,可是她还是哭得死去活来的,让我好生心疼.到现在我才明白生孩子容易,养孩子难啊!我可以理解当时我母亲为什么也喜欢打我了,一定是我又哭又闹,很让人受不了,才会下手的. 晚上看着老公被她折磨得不能入睡,我真的很想不要她了,可是当老公说要把她扔出去,我心里却很不高兴,毕竟她是我的孩子,就算她怎么不乖,你这个爸爸也不该,吓唬她,说这种话啊!心里暗暗责备他的同时,我心里也是被她哭得烦躁不安,真是很难过.   她是我第一个孩子,估计也会是我最后一个孩子,我想自己还是应该好好的对她, 记得有个朋友说过一句话,说是宝宝知道你对她好与坏,让她感觉好,她会很开心的,而且会长的很好,若对她不好,她会厌世,这样反而对她的成长不好.我很在乎这句话,我爱她,我希望能尽我所能好好的保护她,让她开心的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