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68,胡思乱想

(2006-09-07 03:12:30) 下一个
很难用一句话概括现在的心情,回想过去,就像在昨天,而面对现在就感觉好像有了些许的遗憾。我知道我愿意为了他放弃一切,就算将来会后悔,但是我知道我愿意。跟着他的日子,很清淡,但是很甜蜜,他人很实在,尽管有时比较执拗,但是我们彼此相处都已经习惯了对方的缺点。没有谁能真正理解我们这份感情,我说若他不再了,我愿意跟他一块走,也许这个只有在电视里有的情节,但是这是我内心里实实在在的话,我并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但是有的事情也许我终究要面对的,而我承担的是内心里最隐蔽的事情,连我的父母的不知道,而我从嫁给他的那一时刻起,就下定了决心,要好好保守下去,坚定我们这份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