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67,生活改变了

(2006-09-07 03:03:21) 下一个
太爱老公了,让我有种很害怕的感觉,我觉得自己会无法面对没有他的日子,生活就算没有激情,但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对方,我知道自己爱他胜过他爱我,但是我不在乎这些,我要只是一份平静的感情生活,不要计较太多,平凡而认真的过下去就可以了,我从来就没有奢求什么荣华富贵,也没有什么攀高枝的念头,妄想的事情我很少会去做梦的。今晚睡不着,想着以前我们谈恋爱时的感觉,真的像在昨天,而今天我们有了自己的宝宝,生活的中心一下子变成了她,虽然我很爱她,但是相比之下,我更爱老公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只是内心原始的冲动告诉我,我根本离不开他,也许初为人母的原因,我还没有完全适应有一个孩子的日子,还很怀念两人世界的烂漫,还有些排斥她的存在,但是我想也许再过一段时间一切会有所变化吧,他和她都是我至亲的人啊!很爱很爱他,所以很怕让他干太多活,给累着了。我总是尽力去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当然孩子的出生让我们彼此更加珍惜对方,这是很难得的变化,他更加有责任心,而我也因为孩子的到来,有了更多的母爱。生活就是这么改变人的马?我似乎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