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66,疲劳

(2006-09-05 14:27:21) 下一个
我不知道为什么写好的文章会消失,我实在没有耐心写第二遍了,但是为了给自己留一个纪念,我还是坚持再写一遍,我很爱女儿,但是我还是需要时间适应一下子多了一个人的生活,忙乱,复杂和不规律的生活节奏,让我有点压抑,让我有种想逃离的冲动,我知道老公可能也有这种感觉,只是他没有明确说出来而已,我很欣慰老公在我作月子期间这么能干,让我省了不少心,但是看着他为了我们耽误了工作,我心里就十分难过,尽管我很希望他时时刻刻都陪在我身边,但是这个只能妄想,我也不愿意他一事无成,知道吗?当我让他明天去上班时,其实我心里在挣扎,强烈的挣扎,因为我需要他,我现在还离不开他,可是我不得不这么做,我必须为他的工作考虑,尽管我才作了12天的月子,但是我没有选择,有时想着自己很可怜,有点后悔这么早就要了宝宝,现在自己这么受罪,又没有家人在身边,真是很困难.我的心情很压抑,我需要放松,但是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尽管我哭了很多次,但是那只是我发泄的窗口而已,哭完了,就没有事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