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57,老公的改变

(2006-08-01 13:41:40) 下一个
老公的主动请求入教,让我很诧异,尽管我事前已经要求很多次了,但是每一次都是吵架收场,而我心里就算希望他入教,但是又不能给他提供让他信服的理由,在这点上我很是无奈,当然我明白入教的事情现在一时半会急不得,我不想因为这件事情又跟他吵得天翻地覆的。可是他主动的提出,并且从明天开始就要跟着一个外国学者开始学习圣经了,当他告诉我时,我还很震惊,现在我心里更多的是感激,因为我明白他是因为爱我,才会学这个的,对于他这个来自笃信佛教的家庭,他能心甘情愿的加入并且学习天主教圣经,我心里由衷地感激主给他的恩赐,还有主给我的恩典,我希望他能认真地坚持下去,相信他终究会理解圣经里的真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