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59,忧郁2

(2006-08-04 14:24:08) 下一个
看着自己肚子上爬满的妊娠纹,我心里伤心的直想哭,为什么别人的肚子上可以不长,而我的肚子上密密麻麻的都是呢?为什么我早不用妊娠纹膏,而只相信橄榄油有用呢?其实橄榄油真的没有什么用,我都没天都有抹,但是妊娠纹还是满肚子长,真的很懊恼,再加上昨天听说原来预产期在我之后的一个韩国妇女,竟然早生了,而且都回家做月子了,她提早了整整半个月呢!这个给我的震撼很大,我开始很在乎自己,可始意识都自己马上就有可能来临了,而家里竟然一点上医院该买的东西都没有,我心里真是着急透了,我害怕自己生不顺利,害怕饿肚子,害怕老公一个人会忙不过来,害怕宝宝怎么,,,,,总之突然之间一阵这种慌乱的感觉压得我透不过气来,我心里懊恼老公怎么都不重视一下,可是我更害怕到时候自己该怎么办?我觉得我都快疯了,没有办法承受这种煎熬,还不如现在就让我生孩子,省得我胡思乱想,本来心情平静的时候,我也告诉自己现在是两人世界的倒数时间,应该好好享受和珍惜,但是第一次要分娩的恐惧总是在我眼前,挥之不去,我的神经都快崩溃了,也许很多人都认为这个没有必要,我也知道该这么想,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好像自己又面临一次高考,这种前所未有的压力,让我精神萎靡,心情压抑,特别急躁和不安,我想我要调整好心态,既然我都决定现在可以生了,我还害怕什么呢?什么还值得我担心的呢?吃的吗〉?还是什么?我也说不清,不过,我需要理清头绪,我应该正视自己现状,毕竟别人都可以安静的生孩子,我为什么不能?!我要加油,不应该被自己吓倒,一切其实很快就会过去了,没有我想的那么复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