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58,忧郁

(2006-08-03 11:48:43) 下一个
这几天就要生宝宝了,心里其实是很紧张的,好像什么都准备好了,但是又感觉什么都没有准备,真是挺为难自己的,我本来想让老公这几天吃好些,睡好些,这样接下来的几天就靠他了,但是看他的样子,我心里真是很没有底,为了避免做月子这段时间跟他吵架,我想自己还是先把菜谱告诉他,让他心里有数,免得还要问我,他是真的一点主意都没有的人,除了自己专业的知识之外,其它的他总要问,问得你心烦意乱的,很让我生厌!所以为了自己的月子,我想自己还是先有心里准备,然后再让他适应才对!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两天总是心神不宁,我觉得可能我也很害怕吧,另外我更多的是担心,我知道这样对自己不好,但是我又没有什么很好的解决办法,可能只有宝宝安全的生下来,其它的都自然而然的解决了,其实我最担心的也就是这个吧!我觉得自己写这些,更多的是为了以后寻找心情提供更多的根据,也为了纪念曾经怀胎十月产前忧郁的自己吧!希望真正到了产前,我会很镇定,一切都顺利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