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49,空白的两年

(2006-07-14 13:16:21) 下一个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将来会怎么样?我也从来就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年轻就结婚?更不要说出国,生孩子的事情了!但是这一切都发生了,我该怎么去面对它呢?我很奇怪自己是怎么度过在这里的两年的,但是生活还是在我的无所事事当中过了下去,尽管我一事无成,只是利用了这两年时间生了一个孩子而已,但是这并不是我计划之中的事情,可它还是很自然的发生了,我没有办法阻止,我可以劝慰自己说,我把别人以后要完成的事情,提前完成了,而且我的境遇比他们好多了,毕竟我享受的是美国优越的医疗服务,毕竟我的孩子可以有双重身份的选择,不管怎么样我已经很幸运了,只是我很迷惑,我痛恨自己才20出头就要了孩子,痛恨自己一事无成,痛恨这种太悠闲的生活,我总觉得自己不属于这种生活的缔造者,但是我尽然在这种生活当中平静的度过2年,我害怕自己不久的将来不适应这样或那样的颠沛流离的生活,我也害怕自己依赖上这种生活,但是我内心是挣扎的,我希望有自己的学业或者说是事业,有自己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但是我又希望有一个安定的生活,我害怕自己以后要卑躬屈膝的向老公要钱或向子女要钱,我是个要面子的女人,我是不甘心向别人乞讨的,但是接下来我要战胜的就是自己内心的抉择,当然我无论如何都会努力的去为自己的将来争取生存的空间的,希望老公也有这种接下来面对危机的释然,不要茫然失措才好,我们都要有心理准备,回国无论干什么工作,首先要看清自己并没有什么了不起,不要看不起什么人和事,这样心态平了,要一切都会平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