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48 ,老公和我(2)

(2006-07-11 14:39:29) 下一个
在所有自考生的眼中,我是个木头男孩,因为我平日里除了学习之外就是背着羽毛球袋去球馆打球,我不会像那些女孩一样,装饰自己,不会像他们一样去外面逛街,交男朋友。我的生活就是这么单调,但是我却乐此不疲,因为我喜欢运动。说起羽毛球,我真的要感谢它,因为它是我的骄傲,本来在初中的时候接触过,后来一个体育老师看我蛮有天赋就要去他那里培训,当时年纪很小,只知道可以出风头没有想过将来它给我带来了这么多快乐。说实在话,我交大的2年当中,我最值得骄傲的就是因为打球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那才是我真正的财富,尽管我很自卑,但是只要上了球场,我从来就像一个豹子,根本就不怕什么,我球风很犀利,下手很狠,是交大里打球当中为数不多的女高手之一,当然也由于我做人踏实,从来都是不卑不亢的打球,另外我生性活泼, 所以很多认识我的人都很喜欢我,渐渐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尽管打球上我从来都很自信,但是他们只要问起我的学院和专业,我就很自卑,我不想让他们带着歧视的眼光看我,所以我总是回避自己是自考生。
不过,随着彼此交往的深入,我还是向他们坦诚了自己自考的身份,很庆幸自己认识的朋友都很好,他们没有歧视我,反而更加爱惜我,这让我真的好感动,也真因为结识了这些好朋友,才使我在交大的大学生活异常的丰富多彩,让我回味无穷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