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46,产前忧虑

(2006-07-05 08:50:08) 下一个
我知道每个女人都要走这么一朝--生孩子.现实生活中,我已经接受了这么一个事实,但是临产的时间越是靠近,我心里上越是排斥,我曾经告诉自己这个没有什么,为什么别人都能那么顺利的生产,我应该也可以,不过,心里上我更多的是害怕,我怕自己生产得不顺利,我怕小孩有什么问题,我还有好多担心的地方,尽管我已经慢慢开始为小孩准备一些东西了,还是满心欢喜baby的到来,但是我还是很害怕。我也不知道我怕什么,,,总之一言难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