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56,胎动

(2006-07-31 08:10:30) 下一个
昨晚我基本没有睡着,可能是我睡前果汁喝多了,而宝宝吸收了果汁里的糖分,所以异常活跃,在我肚子里不是跳舞就是撒娇,我实在没有办法,好不容易我有点睡意,但是她竟然踢得我没有呼吸的空间,我呀!真是服了她了,当然我心里也清楚的知道,这个小妮子出来肯定是个爱哭爱闹的宝宝,到时候我可就惨了!当然老公会更惨,毕竟他将要比我更辛苦. 
昨天他打电话回家了,从10点打到了快1点,我心里很是担心他,因为这段时间他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不是奶奶生病了,就是兄弟姐妹里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看着他为他们着急的样子,我很担心他,因为他总认为是自己没有本事,没有赚很多钱给家里人,而心存内疚,但是这些事情并不是我们可以用钱来解决的,老人年纪大了,难免有个这样或者那样的病症出现,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他们的发生并不是钱可以控制的,而他总把钱给的多少作为衡量的标准,尽管我已经告诉他,钱是没有办法买到时间的,病可以医治,但是人老了,是钱也买不回来的呀!当然我知道他为什么对自己没有赚很多钱自责,那都是因为他们家里人希望他寄钱回家,在他们的观念中,我们这些在美国的人都很有钱,可是他们根本没有帮我们算过我们到底赚多少钱,而寄了多少回家了,他的年薪就3万多一些,去年我来时,因为我的保险太贵了,所以我没有上保险,这才省了1万多,全部寄回家了,我们根本没有积蓄,今年因为我怀孕了,保险要5千多,都要自己埋单,我们本来赚得就不多,现在马上就要有孩子了,而且我们去年由于把钱都寄回家了,没有钱买二手车,向他表弟借了3000美金买了二手的车,所以开销又大了,无论我们怎么省,今年我们真的没有多少积蓄,手头上剩下的一些钱,那可是小孩的奶粉钱,昨天他又说要寄回家,我心里真是很不痛快,为什么他的家里人都不为我们想想呢?我们在外面难道都那么容易吗?接下来2个礼拜左右我就要分娩了,分娩完为了省钱,我的保险有又要暂停了,这些的这些他们都知道的,但是有谁真正能体谅到我们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