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54,老公的家人

(2006-07-26 13:05:51) 下一个
以前我也以为来到了美国就等于来到了天堂,在美国赚1块=中国的8块钱,那样简直就是太爽了。可是到了美国我才清楚的认识到其实我们根本赚不到什么钱,之所以说美国的中国人有钱,那可都是他们省吃俭用下来的血汗钱,国内的人根本没有办法想象这里的中国人有多省!在这里我们对国内的亲戚朋友说我们没有什么钱,他们都以为我们小气,也只有真正来到美国的人才会明白我们真的没有积蓄。赚的钱够吃够穿就不错了,哪里还有什么剩余的。出国之前,我和老公在福州有一套两室一厅的老房子,出国后,我们把它出租了,当然我们让出一个大间给老公的表妹住 当然她住是免费的,小的一间房子出租了,租金300基本都给他父母当作 赡养费了,后来老公的哥哥被马尾的房东赶出来后,就索性住在了我们的房子里,我们也是免费给他们住,这个期间我们还帮他们出水电费和其它的杂费,但是人总是贪心的动物,他哥哥住进来不久就把我们的租客给轰走了,自己做起了生意,我们以为他至少应该把原先租客的300块顶上,这样他的父母也不会损失每个月300元的收入,可是不然,他哥哥好贪心,不仅没有想把钱顶上,还不愿意本应改由他自己支付给父母的150元钱,还有更可笑的是,由于我们的老房子要拆迁,他让我们买一套大房子,这样他一家人都可以住在我们家里,可是我们实在没有什么钱,原本以为他会帮我们垫些钱上去,没有想到,他的算盘竟然是要我们把房产证转到他名下,另外还要我们出钱!我不是一个小气的人,但是做人做到这个份上,我真的感到很寒心,因为我们跟他分析了我们的处境,打算买个小一点的房子,但是他们竟然说那他们就只能睡大马路了,我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意思,但是对于这种给他们这么多好处,得到他们这样不谅解,还处处跟我们为难的亲戚,我实在是很伤心,末了,他还说别人都在笑话我们,我真的搞不懂,我们有什么值得别人笑话的,我们什么对不起别人了,笑话!?笑也应该摸摸良心,看清楚笑谁呢!!对于一个不理解我们,不体谅我们,不懂得感恩,还指手画脚,贪心到无耻的亲人,我真的觉得不要也罢!我们为什么要怕别人笑话?真是莫名其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