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52,老公

(2006-07-24 13:34:35) 下一个
现在我算是真正体会到物以稀为贵了,当然我从来都是不计小节的女人,我不在乎菜价涨了多少,我也不关心房租升了多少,我关心的只是我做的饭,他吃的有多香而已!不过,我发现自己花心思作的饭菜或点心,往往因为做的太多,他刚开始吃的很开心,到后来都说一般了,很搞笑的是,昨天我做了南瓜饼,自己吃了1块多一些,剩下的4块,我留了一小块给他吃,基本把3大块都送人了,结果他回来吃饭,看见我做的南瓜饼,吃的特香,还向我要,我心里倒是很奇怪,上次给他俩大块的南瓜饼,他原封不动的还给我,现在倒好,我把多余的送人了,他却埋怨我不多留一些给他吃,人真是奇怪!拥有的东西不珍惜,失去才会去想念,还有东西多了也不懂珍惜,只有少了才知道珍贵!其实南瓜饼不是珍贵的东西,但是在美国农村这样的地方,有钱都没有地方买的!所以他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