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40,邻居生了

(2006-06-05 10:09:51) 下一个
人闲着就是容易滋生一些情绪和莫须有的烦恼,原先我的邻居就要生了,人家不着急,我倒是替人家着急了,老公说我没事找事,其实我心里是害怕临产前等待的时刻,就好像马上要考试,心理准备好了明天应考,但是偏偏考试的时间又改了,迫不得已又得准备一次,尤其是心理上的准备。我也是快生的妈妈,我真得很担心自己到时候出现什么状况,但是我又能怎么样呢?无非就是现在多走走,希望到时候顺产就是了。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焦急过渡还是什么,最近晚上老做恶梦,每次都是惊险刺激,搞得我身心俱疲,精疲力尽的感觉,早上起床都没有精神,而且可能自己在梦的时候太激动了,害得脑门直疼。真是拿自己没有办法,也许我应该好好调养一下,免得以后小孩生出来养成一个坏脾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