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39.,老公

(2006-06-01 13:23:38) 下一个
昨天早上我跟老公吵架了,一大早就把他赶出了家门,说实在话,我并不愿意那么粗暴的对他,毕竟他是我的老公阿,可是一大早,我叫了他3遍了,没一遍都隔1个小时,但是对他都不管用,我的初衷只是想让他早点起床去上班,别浪费了一个早晨的时间,但是他的不耐烦,最终让我气火中烧,拿着鞭子把他打起来了,结果他连早饭也没有吃,就被我轰去上班了。其实,我不想那样,我知道对自己的男人要温柔,要体贴,不该给他压力,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在国内他一天到晚都忙得很,那时我总埋怨他,现在倒好,到了美国,除了正常的上班时间他会在干活之外,他惦记的不是打球就是钓鱼,来美国都一年了,没见什么文章发表的,我心里真是着急了,我是个知足的女人,凡是只要够吃够用就行了,我从来就没有什么贪心的念头,但是若照他这样下去,估计以后连回国在哪里落脚都成问题了,我心里当然就着急起来了,而且我们马上就要有个小孩了,以后的花销还大着呢,但是我们却一点积蓄都没有,我心里免不了就着急了,催着他能干点事情出来,至少以后回国有资本阿!不过,老公就觉得这事不急,也急不了,所以我眼看着时间这么快就过去了,看着他还是老样子,心里真不是滋味。昨天 早上那样跟他吵,我想心里也很不安,我担心他就这么去上班,早饭和午饭都没有吃,估计饿都饿晕了,原先我只是想,这个家伙口袋里有钱,我的担心只是瞎担心而已,没想到他呀!真就一天没吃早饭和午饭,硬是撑着肚皮晚上回家吃饭了,你说这人傻不傻,不过,从另一个方面说,估计也只有我才这么了解这个冤家了,看着他饿得回来,吃得跟狼似的,我心里真是心疼,我想下回无论怎么样,也不能让他这么着去上班,真是个实诚的人!!有时想想,也觉得对不住他,每次都我是我动手打人家,虽然我不敢真打他,但是那个架势确实也把他给吓着了,看着这个实诚的男人,我想我以后要对他好点,不管怎么样,毕竟彼此都知根知底的,为什么要动粗呢?实在不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