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44,我的一生

(2006-06-26 08:54:28) 下一个
我爱我的老公,我爱我的孩子,我也爱我的家人,我不敢想象将来会怎么样,但是我就是这么一个女人,虽然我有时很狂妄,但是我没有什么本事,至从认识了我老公之后,我就一直依赖着他,我不敢想象将来有一天他和我有什么变数,我自己该怎么办,但是我现在还有选择吗A?我可以选择生完孩子就回国把学业结束了,我可以选择在自己还没有完全被这里的生活腐化前就选择回国就业,我还有很多选择,但是我就是舍不得我的老公还有我的孩子,有时候生气地时候,我想将来肯定会跟他离婚的,但是经过的事情太多了,自己也渐渐的认识到只有他才是自己最依恋的人。离开他,我肯定不行。美国是个适合生活的地方,很多地方都很人性化,但是我们毕竟不是美国人,很多待遇并不能享受,而且 还会受到很多排斥,往往你想在美国呆下去,靠的不是你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你的忍耐力和毅力,没有这方面的品行,你很难在这个没有娱乐生活的国家呆下去,也很难有真正的快乐,我不知道该庆幸还是伤心,庆幸自己明年就可以回国了,伤心自己离开了一个很适合生活的环境。总之很矛盾啦,这里的环境尽管很好,尤其比较适合老公那种不会讨好别人的木头人,尽管这里没有什么夜生活,生活实在单调,但是这里的氛围总是很舒适的,没有太多压力,比较适合我们人的生活。可是这里人情淡漠,生活单调,也实在难有真正的朋友和快乐的心情。将来何去何从呢??听天由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