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43.产前忧郁症

(2006-06-26 08:37:46) 下一个
我害怕生孩子,但是我又希望她早点出来,这样我就不至于太累了,也可以早点恢复身材,不过,令我矛盾的是我担心自己还是个要别人照顾的孩子,现在却凭空多了一个婴儿给我照顾,我该怎么办呢?这是我目前最大的烦恼,我还担心我母亲来这里不习惯,这样我该何去何从呢?本来母亲跟我的关系不是很亲密,因为从小不是跟她生活在一起,而且我心里一直有个疙瘩,就是她的重男轻女,但是我现在不得不有所求于她,因为我实在需要人帮帮我,但是我心里很不踏实,我害怕她来到美国不习惯,会心情不好跟我们吵架,会很郁闷,将来回国还说不定会埋怨我们,这样岂不是更不好。可是现在的我有什么办法呢?这两天晚上都没有睡好,总是瞎担心,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想法,我还是很担心的。似乎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我都没有事先准备好,我该怎么办呢?我很担心,好像好多事情都很担心,,,我的心情有点急躁了,很不安,需要别人安慰一下,自己也需要冷静。我想也许这就是产前忧郁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