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38,我的大度

(2006-05-05 12:13:23) 下一个
我是一个很善良的人,这一点我从来就不用否认和谦虚,我从来都认为只要别人对我好,我就应该对别人更好,当然只要自己对别人好,我相信别人也会对自己好,听起来好象我的好是建立在别人都会对自己好的基础上的,因为我是凡人人,没有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但是却有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的善良的心地,而且我不是一个小气的人,但是有时候我又似乎很小气。就说今天吧,因为我的邻居想去一趟远门,但是他们家的车不能上高速,所以我在此之前就跟她说了,只要她需要我家的车,随时都可以过来借,我说这句话绝对是真心的,因为在我眼中借车有什么了不起的,但是昨天老公的一句话让我有点后悔,他说车子开长途很损的,而且我们前段时间的确为了修车花了274美圆,这让我着实有点后悔自己没有想清楚就答应人家了,但是我是一个不懂拒绝人的人,若他们需要开口向我们借车了,我是无论如何都要借给人家的,比竟是邻居,而且我们相处得都很好,虽然开长途对车子很损,但是我们还是会借给他们的。我现在只是觉得平时老公说我太笨,太单纯很有道理了,没有我根本没有想过一件事以外还有很多事情要考虑的,我都单纯得只看表面。呵呵,我在学习做人呢!当然我写上面一段话,也只是想留一个纪念,让我明白自己以后要周全得考虑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