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37,分享用餐

(2006-05-03 08:51:21) 下一个
最近过的挺好的,前两周去了Janet家里做客,她家真的好大好大,我还从来没有见过有哪个外国人的家有那么大,可能是我孤陋寡闻吧!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她家的氛围,很有一种温馨和睦的家的感觉,反正我很喜欢,当然在这里我必须介绍一下她的先生,一位典型的荷兰男人,非常高大哦,虽然也有60多岁了,但是整个人精神熠熠,和蔼可亲的样子,我们都很喜欢他,不过我们更羡慕Janet,因为他是一个浪漫的老公哦!说实在的,我们这些英语都不怎么样的中国人,去外国人家里做客,本来就有点拘束,因为担心沟通有问题,但是很意外,他们非常的nice,无论我们说什么都认真的听,就算我们表达得断断续续,他们都非常认真的倾听,这让我着实很感动。另外我要说一下他们给我们准备的食物,其实在我印象中,外国人准备的东东,十有八九我们都不喜欢,但是那天他们真的很花心思为我们准备吃的,有1盘汊烧肉,4盘蔬菜沙拉,还有很多东东 ,我都叫不出名字,但是这些事物的特色是不是完全的外国食品,而是有中国特色的外国食品,总之我们几个去的中国人都吃的有滋有味,非常感谢他们的良苦用心啊!这两天马上就有一个potluck,大家一块聚餐,我很期待的,因为这是一次品尝外国食品和彼此交流的好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