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32,driving permit and license

(2006-04-05 11:29:24) 下一个
今天的天气一开始很不好,早晨起床外面竟然飘着雪花,这是我4月份看到过得最晚的一场雪,估计也是最后的一场雪了,我的心情很复杂,因为老公将要在这个早上进行road text.我非常希望他能顺利通过,这样我们就不用总是麻烦别人,出行也方便很多了,但是我又很担心他,因为他总会出现一些错误,不管错误是大是小,考官万一不想给你过,你只要犯一个错误都是fail德,我心里暗暗祈祷天主能保佑我们,让我们顺利通过。当然我原本计划要去考个drive permit,也因为太担心他了,而疏忽了,不过,听他们说那个考试很简单,所以我就暂且不想让自己考虑其他的事情,就一心想知道我老公是否顺利通过。说实话,很庆幸,也许因为天气不好,原本要进行30分钟的开车测试,就缩短到了20分钟,当少言寡语的老公进来说我考完了,只是好像没有过,我突然很失望,但是他的sponsor说他过了,恭喜他时,我才明白原来老公开车又犯错了,只是没有那么严重,考官让他填张表格,去交钱,没有告诉他过了与否,所以他以为fail 了。终于过了,我心里也算放下了一棵大石头,这下轮到我去考笔试了,他们之前把笔试说得太简单了,当然他们用中文考试的,而我选择了用英文,结果第一道题就把我难住了,因为我根本没有把考驾照的书看完,只是看了其中的一章而已,但是很多题目都不是我看的那一章的内容,我紧张了,因为我太高估自己了,没有准备好就来考试,不过,当我在里面认真地做题目的时候,我还是告诉自己,既然来考试了,就要认真,紧张也没有用了,靠不过也没有关系,就算是一次练兵也好,所以开始错了几题之后,我就认真地按下心来,靠后面的题目了,很庆幸,我过了,也拿到了permit 了,我开心极了,这也算是我来美国最有成就感的东西了, 也是我怀孕以来做的最像样的事情了,我真的希望自己要继续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