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29.向主的祷告

(2006-03-19 14:47:18) 下一个
其实我希望自己肚子里的小孩是个男孩,当我听说邻居的女的肚子是个女孩时,她很遗憾,其实我可以体谅,甚至我可以体谅自己的母亲为什么当时生下我还要急着去再生一个,我们都是受传统的观念影响的这一代人,尽管平时我觉得我无论生男孩还是女孩我都会认真的爱他的,但是也许老公强调了太多次想要一个男孩了,所以我私心里也渐渐倾向于男孩了,我是一个信主的人,深受家庭信仰的影响,我总喜欢在向得到一些东西之前,都向主祷告,希望神能赐给我想要的东西,所以一些不信仰任何东西的人,在他们没有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我总是有意无意的想到那是你没有信主,主又怎么会把这些东西给你呢?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我知道那么象是不科学的,不过我已经习惯,但是我绝对没有希望别人不好的意愿,我总是希望自己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很顺利,一切都很好,这个是我的真实想法,因为生活在国外,我们这群朋友能在一起确实也是很不易的,彼此都要珍惜和关爱,这才是生存之道啊.曾经想过了,因为邻居的肚子里的小孩是女孩,我是不是应该也是女孩呢?因为那样她的心里才会平衡一些啊,但是我又很想要男孩,真的很难说服自己,一切听从主的安排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