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26,认知

(2006-03-16 20:16:17) 下一个
老公明天就要回来了,我好开心,好像刚刚许下的愿望马上就要实现,真的好高兴。当然我有很担心他路途是否顺利,回家的时间是否会很晚,还有路上吃什么,肚子饿不饿,我实在有好多担心他的地方,不过我已经很欣慰了,至少他明天就会到家了,不管怎么样我要想想明天煮什么东西慰劳他呢,说实话,经过这几天自己的独居,我似乎已经不是很害怕了,可以很好的应付的感觉,当然他明天的归来给我莫大的安慰和鼓励,我想好好enjoy 今晚,因为有了他,我又有了依靠,就不会在回味这种感觉了,其实它不是一件坏事,可以告诉自己怎么样会做得更好,可以让我更了解自己对他的感情,思考以前的想法,人生观和世界观都会有所改变,我会从中学会很多,领悟很多道理,改正以前的种种不对的想法,给与自己更成熟的思想和深度。当然也更了解和体谅我的丈夫,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