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23,爱的力量

(2006-03-14 17:50:02) 下一个
很害怕一个人的日子,我希望有人来帮助我,但是我没有让很多人知道我老公出差了,我有点不明白自己,但是我希望自己坚强和勇敢起来,第一天自己度过的白天和晚上,虽然我很想他,但是我很庆幸自己过了一个晚上,有了一种胜利感,第二天我以为就这样下去,可能我就会独立起来,一点都不依赖他了,但是随着夜幕的降临,思念的潮涌还有袭上心头,我太想他了,我好像永远跟他在一起,我好想告诉他,你下次不准去开会了,要去一定要带上我啊!其实上次我回国,就有一种想法,无论怎么样,我都不像跟他分开,就算我的那个书不读了,我也不想跟他分开,因为实在是太煎熬了,想他都快向疯了。平日虽然有些吵吵闹闹,但是我们都很了解对方,没有计较一些气话,当然我经过了几次也充分认识到了,我跟他要分开基本不可能了,因为我离不开他了,虽然我平日里跟他吵架闹离婚的,还认为我应该有更好的老公,但是事实上吵着离婚的最后往往都离不了,因为太爱对方了,生气时自己没有感觉怎么样,但是真正分开你就会明白我们都已经属于对方了,分开只会让对方更加难过,而不会快乐,那为什么又要朝着闹离婚的???我开始不明白自己以前到底怎么想的,不过,我现在更确定一点,凡事都没有那么完美,若我决定要在一起就必须要有所牺牲和付出,要自愿才行,我也做好了,将来若他有什么事情我也不会在这个世界活着的想法,因为我离开他就活不了了!他对我意味着一切,包括这个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