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21,第一天

(2006-03-13 20:28:23) 下一个
今天是老公不在身边的第二天,早晨起床时我还很庆幸自己过了平安的一晚,开始不怎么想老公了,但是到了晚上,我还是疯狂的想他了,不想给他压力,所以我没有告诉他,我很想他,只让他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过随着夜幕的降临,一股想他的劲就上来了,害怕上床睡觉,尽管今晚很多人来家里陪我,但是我还是心猿意马,想着他,不知道他怎么样了,当然我也担心了别人的一些事情,听说我的邻居怀了6个月的小孩有问题,说是右脑有积水,可能要拿掉,当然若生下来可能就有智力问题,我心里很不是滋味,真心希望他的小孩平安,可能这种事情发生在以前我不会怎么样,最多当时难过一下而已,但是现在自己也怀着孩子,我真不希望这种事情也发生在自己身上,我好害怕,但是身边又没有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我真地想他了,想他在身边,至少这个时候我不会这么难过,可以跟他讨论,说说心里话,发泄一下,,,但是他不在身边,所以我就很难过。希望他早点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